close

我是設計師:紅點設計大獎劉松的設計視界

我是設計師:紅點設計大獎劉松的設計視界強檔特價

我是設計師:紅點設計大獎劉松的設計視界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藝術設計-設計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680
  • 優惠價:961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578

  • 我是設計師:紅點設計大獎劉松的設計視界

    想看更多[我是設計師:紅點設計大獎劉松的設計視界]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以設計師第一視角和切身體會來完成的書。  

      作者劉松作為80後設計師的傑出代表,透過多領域、跨專業的設計積累,對什麼是好設計做了闡述和踐行。

      書中劉松以自己的知名設計案為例,將整書分為兩個部分:做設計師和做設計。

      從畢業開啟設計師職業生涯為起點,通過做人、做事和做設計構建起一個通向成熟設計師的軌跡。

      從什麼是好設計,到如何恰當地完成好設計,全都通過自身的理解、經歷和實踐進行了詮釋。

      本書為即將開始設計生涯的準設計師們和已經開始設計生涯但遇到阻力的設計師們提供了一條可借鑒的道路。

      好設計是合適的設計。 好流程決定好設計。 好設計是整理的結果。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以設計師第一視角和切身體會來完成的書。帶領您穿越設計的迷霧!讓靈感充滿您的大腦!讓您牢牢掌握客戶的心思!讓您的設計之路從此明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0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