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畫制服小美女

我會畫制服小美女買到賺到

我會畫制服小美女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20
  • 優惠價:78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會畫制服小美女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會畫制服小美女]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文靜、活潑、嬌俏……輕鬆畫超多類型的制服美少女!

      創意漫畫教學,讓你快速學會畫--
      ★貴族學院千金、社團俏美眉、38種校園美女
      ★公主袖制服、中國風制服、復古型制服
      ★萌系學生髮型、可愛制服配飾、上學必備小物

      「漫畫創意繪圖本」是搭配「漫畫教室系列」的應用入門書,也是寓教於樂、增進漫畫繪圖技巧的才藝學習書。

    本書特色

      1.最新的創意學習教材,能立即啟發小朋友的漫畫學習興趣,快速增進他們的繪畫功力。

      2.特聘職業漫畫家精心描繪最能吸引小學生的可愛、唯美漫畫圖像。不僅可以跟著畫,也可以著色。

      3.搜集小學生最喜愛、最想跟著畫的漫畫教學內容,採取最有系統、最快掌握漫畫技巧的步驟式教學設計。

    作者簡介

    巫曼綺

      喜歡閱讀,不論漫畫、小說、知識叢書或教科書全都愛。從小的志願是要當生物學家以及漫畫家。師範大學畢業後,因為怕在租書店遇到學生,所以放棄教職,選擇考研究所。在研究所時代,研究不忘動漫畫,因此被教授笑過「主修漫畫,副修生化」。

      家中漫畫收藏曾超過上萬冊。看多了就會想自己動手,所以現在是又編故事又畫圖。除了學校助教、博士後研究、專利翻譯的工作,還曾為動畫編劇、漫畫編劇、小說作者,小說封面繪圖以及同人誌創作。

      作品集:
      ◆《我會畫星座小魔女》(文房文化出版)
      ◆《小魔女糾察隊Vol.1 小魔女的誕生》(福地出版)
      ◆《小魔女糾察隊Vol.2追緝搗蛋花美男》(福地出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0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