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海報展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的城市海報展

我的城市海報展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藝術設計-設計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800
  • 優惠價:95760

  • 我的城市海報展

    購買[我的城市海報展]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由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所主辦(友善的城市)海報名家邀請展,徵集台灣設計界創作海報、共同展出,將大家居處在不同城市的心情與心境化為具體可見的視覺形象,呈現不同城市的臉反映出不同市民的心,這種多元的面貌與不同的面相,正是未來台灣城市發展與設計表現所要珍惜的特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0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