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張大千

我的朋友張大千限時特價

我的朋友張大千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朋友張大千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朋友張大千]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關於張大千先生的文章或書,都很少提及他在巴西二十年的生活,這段生活可說是張大千先生最好的創作時期,潑墨、潑彩都是在巴西時期的創意。佈置「八德園」是他的立體繪畫,以及日常生活的鎖碎雜事等,都代表著張大千先生的重要一項,其中章節不僅風趣,且鮮為人知。

    本書以輕鬆趣味的筆法,介紹這位世紀的大畫家,以及他的愛國情操、待朋友的厚道,是藝術界的怪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ign03Aa 的頭像
      design03Aa

      屬於我的藝術設計的部落格

      design0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