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漫畫4身體動作篇

超值推薦-我要學漫畫4身體動作篇

我要學漫畫4身體動作篇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50
  • 優惠價:9514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28

  • 我要學漫畫4身體動作篇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要學漫畫4身體動作篇]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從寫實的人體入手,逐步講解漫畫人物動作造型的知識學習真實的人體結構與動作之後,再靈活的運用到漫畫人物當中,便能畫出動作自然、造型優美的漫畫人物。本書的第一章講解人體的構成元素,主要包括人體的骨骼、肌肉以及男女身體的突出特點。第二章主要講述身體的表現,不同的人物、不同的頭身比例在身體的表現方法上是各不相同的。第三章的內容非常重要,主要是有關身體運動的講解,也就是詳細介紹與人體運動具有重要關係的各大關節,讓讀者瞭解關節的位置與運動規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0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