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沒有的!我的幸福旅行繪本

別人沒有的!我的幸福旅行繪本物超所值

別人沒有的!我的幸福旅行繪本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藝術設計-繪畫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別人沒有的!我的幸福旅行繪本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別人沒有的!我的幸福旅行繪本]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去旅行,還有比照片更棒的記錄方式?
    現在就來點不一樣的!
    一起用手繪創造您美好的旅行回憶吧。

      就算您沒有任何的美術基礎,只要開心的拿起筆,加上一本小本子,將旅行中的一切,一筆一筆輕鬆塗鴉,走到哪,就畫到哪!不必拘泥線條是否夠完美,配色是否夠精確,就跟著自己的心,一路隨性記錄吧!

      如果您還沒有機會到訪比薩斜塔、凡爾賽宮、哈里發塔、自由女神、雪梨歌劇院…這些知名的觀光聖地,那麼就先跟著作者的腳步,感受這些異國的風情吧!此外,書中更特別收錄作者前往香港旅遊的完整手繪日記,從出發前的行程安排、路線規劃、打點行李…等等,內容非常輕鬆有趣,讓您不只看到豐富的旅行記錄,其幽默的畫風與記錄內容,讓您也跟著會心一笑。

      當時光飛逝,翻開這些珍貴的旅行繪本,就會讓人想起旅行時的美好時光,就像是回到當時,那些點點滴滴的酸甜苦辣,都會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不要遲疑,現在就拿起筆,跟著我們一起盡興塗鴉吧!

    本書特色

      .走到哪,畫到哪,輕鬆畫畫,記錄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隨著筆跡領略自然風光、歷史古蹟、體驗旅行中無窮的驚喜
      .詳盡的繪畫分解步驟,即使沒有繪畫基礎也能學會畫畫,盡性塗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0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